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爱】
没有谁错没有谁对,
有的只是包容和理解。。
真正爱你的人虽然不会说许多爱你话,
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情。。
虽然没有你所要求的那么高尚至少能为你而担心和牵挂。。
爱能够在心灵的深处给人关怀。。
每个人都不可能成为宽容大度的圣人却能成为普普通通的爱人,
这就是上天赐于我们的缘份,
所以我们要惜缘。。
学会珍惜。。
不要让爱你的人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我对任何事,
对任何人都那么真诚。。
我对待朋友,
我将心比心。。
我对待亲人,
我充满着爱。。
我对待师长,
我充满尊敬。。
我对待她我是那么的珍惜。。
对待自己,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来掩饰,
我发现我不了解我自己,
许多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往往,
自己刚做好决定的事,
自己又会后悔,
但已经来不及了,
只是珍惜已经不存在它的意义了。。。
我后悔着,
我珍惜着,
似乎有点矛盾,
但事实如此,
我现在就是珍惜着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秒。。
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但那已经太晚了。。。
人是种奇怪的动物,
奇怪的就是拥有丰富的思想感情,
如果没有这种内心的感情,
头脑的思想,
那和真正的动物没什么区别。。。
往往这种思想,
这种感情,
使人有千千万万种,
这真的很奇异。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那是痛苦的,
是种心灵上的煎熬。。。
我承认,
自己很不了解自己。
所以才会令自己失去很多东西。。。
但我依然珍惜着,
她使我走出伤心,
失去前的美丽是失去后的恶梦,
我不要失去后才学会珍惜,
我要珍惜,
把握拥有现在的一切。。
对我来说,
现在的一切都是那么重要。。

没有评论: